劇情網

推手劉念挖空明德員工柳青陽會怎么應對呢?

推手劇情介紹:從一開始我們就可以看出劉念梅道遠很不滿,因此也在五年期設計從梅道遠手中奪走了明德,而從此以後梅道遠也遠離了地產,過上休閒的生活。
而劉念為了突破自我,想要擺脫尚嘉集團的壓迫,用40億拍下了十五號標地,最終被尚嘉集團算計,致使明德集團岌岌可危,面臨倒閉。不得不經過柳青陽再次請梅道遠出門拯救明德。在梅道遠出山後,之情柳青陽為自己的代理人,從而一步步的幫助明德,可是沒想到劉念卻一次次反對梅道遠的做法,最終得到梅道遠方案之後,就打算讓梅道遠離開,拿著方案跟尚嘉合作。
推手劉念挖空明德員工柳青陽會怎么應對呢?
劉念為了趕走梅道遠跟柳青陽談條件,把股份分給了柳青陽,而在此之間,梅恆的死因真相也水落石出了,而直到真相後的陳一凡一度頹廢,最終把股份轉給了柳青陽,再加上原本柳青陽給梅道遠作為補償的股份,一起加起來超過了劉念,也正是因為這樣,柳青陽坐上了總裁的位置。
推手劉念挖空明德員工柳青陽會怎么應對呢?
而劉念不甘心,找陳秋風幫忙,最終經陳秋風出門,跟尚嘉集團談判,讓劉念加入了旗下,一起和明德開戰。於是劉念就開始把明德的全部員工挖走,柳青陽不知所措,只能找梅道遠幫忙,而梅道遠則是簡單的告訴了柳青陽一句話“所有的答案都在人的身上”。因此我們也相信,這句話可以讓柳青陽在從中得到解決的辦法,因為這也就是所謂的推手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