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推手》大結局中劉念等幾個大反派最後是什麼下場?

電視劇《推手》中,主角柳青陽賈乃亮 飾)想要在商場中崛起以及守護自己的愛人陳一凡王鷗 飾),除了要不斷提高自身的能力之外,還要應付劇中的幾個反派人物的威脅。作為柳青陽最大的對手,劉念劉歡 飾)好不容易才擺脫了梅恆的陰影,沒想到立馬又出現了一個和梅恆長得如此相似的柳青陽。
電視劇《推手》大結局中劉念等幾個大反派最後是什麼下場?
電視劇《推手》大結局中劉念等幾個大反派最後是什麼下場?
劉念費勁了心機才成為明德集團的總裁,他和陳一凡的關係也得到了利益薰心的陳一凡的父親的支持,正準備事業愛情雙豐收的時候,突然殺出了一個柳青陽。柳青陽不僅奪走了陳一凡的心,還要和她一起搶走自己的事業,這些可都是劉念最在乎的東西。所以,劉念就必須保護自己在乎的東西,哪怕不擇手段。然後到了最後,他還是因為情敵落得一個悲慘的下場。
電視劇《推手》大結局中劉念等幾個大反派最後是什麼下場?電視劇《推手》大結局中劉念等幾個大反派最後是什麼下場?
除了劉念,春雨邊瀟瀟 飾)也做了很多的壞事。只不過春雨完全是因為對劉念的感情太深,才會心甘情願的為他做了一些下作的事情。雖然劉念的心中並沒有春雨的位置,甚至只是把她當成一個可以利用的棋子,用來穩固明德的穩定,給自己創造更多的利益和便利。好在當劉念一無所有的時候,春雨還是耐心的陪伴在他的身邊,也終於讓劉念正視起這個為了自己奮不顧身的女子。
除了劉念和春雨,曹菲吳昕 飾)也是一個非常腹黑的女孩。她一直把柳青陽當成到手的獵物一樣,只不過最後也是落的一個狼狽的下場,什麼都沒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