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推手劉念的結局是什麼 梅恆的死與他有關嗎?

推手第一集中有個一閃而過的劇情就是梅恆的死,但梅恆是怎么死的,暫時還未透露,也無人知曉,接下去的劇情一定會慢慢的展開一些情節。劇中的人物劉念是明德集團的老總,梅恆的死隱隱跟他有著絲絲關聯。
推手劉念的結局是什麼 梅恆的死與他有關嗎?推手劉念的結局是什麼 梅恆的死與他有關嗎?
推手劇情介紹,明德集團的一手創始人是梅道遠,也是劉念和陳一凡的老師,梅恆和劉念、陳一凡應該是朋友關係。劉念喜歡陳一凡,劉念和梅恆是相互喜歡的,而這個時候梅恆卻突然死了,原本明德集團是梅道遠的也變成了劉念的。這其中的原因不得而知。劉念是一個比較有野心的人,他一心想要將明德集團發揚光大成為業界的龍頭公司,也許為了公司為了利益他什麼事都可以做的出來。
推手劉念的結局是什麼 梅恆的死與他有關嗎?推手劉念的結局是什麼 梅恆的死與他有關嗎?
而梅道遠也有慢慢察覺出劉念的異心,只是一時之間還並未解開,劉念的結局是什麼,現在還並未知,但是梅恆的死跟劉念肯定是有關係的,具體什麼原因接下去的劇情將會慢慢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