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林一和邢飛成甜蜜CP 演繹校園合租生活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是一部超甜的青春校園劇,也是《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的姊妹篇,劇中的男主是林一,相信大家對他不是很熟,因為他還是個新人,但是長得特別帥氣,是一個99年出生小帥哥,目前的作品很少,不過他還在念大一的時候就被經紀人發掘並簽約唐人影視,相信未來他的星途會一片大好,估計《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一播出就會收穫一大批的冬粉。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林一和邢飛成甜蜜CP 演繹校園合租生活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林一和邢飛成甜蜜CP 演繹校園合租生活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劇情介紹邢菲相信大家比較熟悉,她出演過惡魔少爺第一季》《惡魔少爺第二季》,而且都是女主,還有《班長殿下》是她跟牛俊峰一起主演的。在劇中她和林一是大學同學,兩人意外合租,發生了一系列逗趣甜的愛情故事,相信喜歡《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的人一定也會喜歡這一部。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