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和司徒末結局是什麼?

青春愛情網劇《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在熱播中,當初小編看劇名就想到了之前熱播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該劇算是它的姐妹篇吧!有很多網友被該劇男主顧未易給圈粉了,高顏值高智商的校園男神,意外和女主司徒末“同居”了,而這對CP也是備受網友喜歡。那么,最後顧未易和司徒末結局是什麼呢?下面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一下。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和司徒末結局是什麼?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和司徒末結局是什麼?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和司徒末結局是什麼?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和司徒末結局是什麼?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劇情介紹,在原著小說里顧未易最後去美國了,但那時候他和司徒末已經結婚了,還有孩子,所以說兩個人最後肯定在一起了。雖然,從現在的劇情上看和原著小說有稍微改動,但是這部電視劇主要講述的就是顧未易和司徒末在一起的過程,而且他們兩個人最後在一起了,這才是最重要的。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