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邢菲化身天然呆,虐心哭戲引人心疼

校園愛情劇《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目前在騰訊視頻熱播當中,邢菲出演的女主角司徒末林一這對全新的螢屏CP清新養眼且甜到爆,開播之初即俘獲了大批劇迷。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邢菲化身天然呆,虐心哭戲引人心疼《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邢菲化身天然呆,虐心哭戲引人心疼
劇中,邢菲演繹的司徒末身為一名大四準畢業生,忙於寫論文、實習和工作,性格鬼馬、跳脫、樂觀,生活中則酷愛吃螺螄粉、聽德雲社,同時又是哆啦A夢的忠實擁躉,杯子、靠枕、手機殼等都充斥著機器貓元素,清新靚麗的小仙女與脫線少女兩種人格在她身上完美契合,這種配置在國產偶像劇市場堪稱“另類”。男女主角因意外“同居”,逗趣的是當晚就給了觀眾一大驚喜,司徒末被“房東”顧未易勒令倒掉“生化武器”螺螄粉,她不得已拿毯子將自己裹成“粽子”、武裝到頭髮只露出面部,活脫脫一枚真人版“俄羅斯套娃”,一句“我沒穿內衣”更是讓男主大腦當場宕機幾秒鐘,惹得圍觀網友嘖嘖稱奇:“搞笑中不乏萌、趣和甜,是司徒末本末了!”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邢菲化身天然呆,虐心哭戲引人心疼《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邢菲化身天然呆,虐心哭戲引人心疼
值得一提的是,邢菲在劇中還有一場重頭哭戲的戲碼,司徒末為情所傷又不慎傷到手指,堅強如她最終還是選擇了徹底釋放情緒,失聲痛哭淚流滿面的模樣惹人心疼不已,其後她通過與男主比賽吃西瓜的方式重展笑顏,同樣讓人生起抱抱她的衝動。這場戲中,邢菲徹底拋卻了偶像包袱,一切以角色當下的情感為重,情緒轉換也十分到位,清新自然的表演贏得了普遍讚譽。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