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林直存喜歡誰?

在電視劇《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中林直存是三線帥氣小明星,擅長唱歌和舞蹈,偶爾還兼職模特,同時也是一個時尚潮男,劇中林直存喜歡的人是誰?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林直存喜歡誰?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林直存喜歡誰?
司徒末原本是會計專業學生,實習期間選擇了一家大公司當會計,在顧未易的影響之下,司徒末決定辭掉原本的工作,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畢業後如願來到廣告公司工作,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林直存來公司拍攝宣傳片,林直存和司徒末互相認識起來。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林直存喜歡誰?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林直存喜歡誰?
電視劇中林直存喜歡的是司徒末。林直存第一次見司徒末的時候,就被司徒末的活潑可愛的性格所吸引,此後就像一個陽光小暖男一樣一直守護在司徒末的身邊。林直存喜歡著司徒末,但是卻沒有勇氣和喜歡的人告白,或許這就是他們兩人沒有在一起的原因。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