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電視劇播出時間是什麼時候?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是一部非常甜的青春愛情合租電視劇,講的就是一對大四學生,在一起合租後的各種逗趣搞笑生活,在相處中慢慢的喜歡上對方,是非常甜蜜的愛情電視劇。《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播出時間是2019年4月10日,在騰訊視頻獨家播出,每周三、四20:00更新播出兩集,會員提前看下周。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電視劇播出時間是什麼時候?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電視劇播出時間是什麼時候?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劇情介紹該劇是由邢菲林一唐曉天周峻緯等人聯決主演的,劇中滿滿的青春愛情初戀感,3個超高顏值的男生喜歡一個嬌小可愛的女主,而林一飾演男主顧未易在和邢菲飾演的司徒末合租生活中,產生了一系列非常搞笑的趣事,兩人懟天懟地懟對方,就像一對歡喜冤家。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電視劇播出時間是什麼時候?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電視劇播出時間是什麼時候?
而唐曉天飾演的傅沛也是校園男神,家境優越的富二代,唐曉天剛在《獨孤皇后》中飾演了楊勇,在飾演楊勇的時候就是劇中的身材代表,長得高大帥氣,劇中人設楊勇的不夠聰明,他演繹很到位,此次在《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中是現代的造型,在劇中是校草人物,相信也會非常的出彩。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