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王珊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是一部高甜的校園青春劇,劇中的王珊司徒末的舍友,她是一名學霸,穿著樸素,有著超高的智商,在一次偶然中被傅沛英雄救美,自此之後便情不自禁被傅沛吸引,但是傅沛喜歡的人是司徒末。王珊最後的結局會是怎么樣的呢?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王珊的結局怎么樣?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王珊的結局怎么樣?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劇情介紹,剛開始王珊和司徒末雖然喜歡著同一個人,但是兩人在舍友的幫助之下很快原諒了對方,同時也支持對方追求愛情。王珊知道傅沛喜歡著司徒末,但還是鼓起勇氣待在傅沛的身邊,有次傅沛向司徒末告白失敗,王珊毫不遜色地向傅沛表明自己的心意,那時候的傅沛便直言告訴王珊,自己不懂得如何處理感情,更不懂得拒絕別人,讓王珊早點放棄自己。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王珊的結局怎么樣?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王珊的結局怎么樣?
在愛情中,一旦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喜歡上後義無反顧地時刻關注那個人的訊息。即使是學霸的王珊也不例外,面對傅沛的冷漠,王珊並沒有打退堂鼓,而是繼續陪伴在傅沛的身邊,兩人經歷了許多的事情,最後傅沛放下了對司徒末的感情,和王珊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