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男主林一超級像林更新 將會是下一代男神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正在熱播,而且熱度一點不減《小美好》,劇中飾演顧未易的男主是林一,很多人說他超像林更新,很巧的是林一簽約的公司也是唐人,跟林更新一樣姓林,但是他們之間並沒有什麼關係,只是唐人的審美一直一樣,所以收了林一。林更新是東北人,林一是河北人,來自不一樣的地方。
林一早在2015年就簽約了唐人公司,那時的他才16歲,還是學生,雖然進去的早,但是壓力也很大,總是用放假的時間去參加專業表演,然而這當中三年林一都沒有任何作品,也曾參加過《你好,舊時光》的選角,但沒有成功,很多人說唐人不捧林一,但其實是一直沒有找到好的機會,從這次的《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中就可以看出,唐人公司對林一還是重視的。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男主林一超級像林更新 將會是下一代男神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男主林一超級像林更新 將會是下一代男神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劇情介紹而林一神仙般的顏值,相信也將會成為下一代大家追捧的男神。在《小時光》裡面,顧未易是個無所不及的學霸,不管什麼一學就會,對物理更是在行,那種傲嬌有寵溺的小個性,讓人慾罷不能,真是不喜歡他都不行。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