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豆瓣評分竟然超過都挺好 觀眾一致好評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剛一上映,就是非常的火,成為辦公室和學生中的談資,看完後的人都覺得超甜,在豆瓣上的評分也超高8.0分,甚至超過了前段時間熱播的《都挺好》,就連姊妹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評分也才7.2分。是什麼原因讓《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那么火呢?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豆瓣評分竟然超過都挺好 觀眾一致好評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豆瓣評分竟然超過都挺好 觀眾一致好評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劇情介紹其實《小時光》這部劇也沒有什麼特別之處,就是男女主都非常的讓人喜歡,這當中沒有太多矯情的部分,沒有處不好的舍友關係,也沒有狗血的陰差陽錯,和天大的誤會,也沒有超級大壞人,有的就致使單純的戀愛,而且很多片段都能夠讓人產生共鳴,就仿佛看到了自己,就比如司徒末媽媽喊她起床的片段,讓人不禁想笑,大概也是有自己的影子吧。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豆瓣評分竟然超過都挺好 觀眾一致好評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豆瓣評分竟然超過都挺好 觀眾一致好評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講述的就是女主是超級喜歡廣告設計的財務專業生,而顧未易則是帥而不自知的學霸,他和司徒末之間,是他先動心的,他總是默默的守護在司徒末身邊,幫她解決一切的困難,靦腆的小心思,還怕被司徒末發現,掩掩藏藏的讓人看了很是想笑。這大概就是評分高的原因吧。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