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為什麼會跳河?原因是什麼?

如果可以這樣愛》終於在2019年4月9號播出了,一開播就好評如潮,尤其是劉詩詩以原聲出鏡,備受王大劇迷讚賞,但是這時一部虐心的愛情劇,電視劇一開播就看到了女主要跳河的情景,那么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為什麼會跳河?原因是什麼?下面就一起來看看。
劇中,白考兒(劉詩詩飾)是一位電視台主播,而老公祁樹傑是一位成功的事業人士,但是因為一場車禍從此讓白考兒的人生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為什麼會跳河?原因是什麼?
可是白考兒跳河卻不是為自己的老公祁樹傑而是而是因為耿墨池佟大為飾),因白考兒的老公祁樹傑和耿墨池的老婆葉莎死於同一時間,同一地點,一起自殺溺水身亡,這就說明兩人在一起很長時間了,這讓白考兒感到很崩潰,沒想到自己會被老公背叛。也正是因為祁樹傑與葉莎的原因,白考兒和耿墨池兩個陌生的人才會緊緊地聯繫到一起,面對同樣的背叛兩人同時選擇報復但又同時愛上彼此,這樣的愛也注定會是虐心的。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為什麼會跳河?原因是什麼?
在之後,耿墨池被查出患有先天性心臟病,活不了多久,因此白考兒得知耿墨池即將離自己而去,於是自己也沒有活下去的勇氣,便選擇用跳河的方式來結束自己的生命,但是萬幸的是被救活了,可是也因此失去了記憶,完全忘記了和耿墨池在一起的時光。

如果可以這樣愛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