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工作被停職是怎么回事?

愛上你治癒我》一直深受廣大網友的喜歡,在劇中竇驍飾演的顏書仁,更是憑藉這件精湛的演技圈粉無數,在加上現如今戀情曝光,顯然這部劇的收視率會一直往上走,在劇中顏書仁的工作被停職是怎樣一回事,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工作被停職是怎么回事?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工作被停職是怎么回事?
愛上你治癒我電視劇劇情介紹中,在最新的劇情中,顏書仁的工作被暫停,對於到底發生了什麼,原來是顏書仁借書給同事閱讀,但是卻不知道書中竟然慘加了一張銀行卡,而當銀行可從書中掉出的時候,更是被主任給看到,對於這件事,眾人一開始認為是不是顏書仁賄賂同事之舉,雖然顏書仁行的正坐得直,但既然事件已經發生了,就只能聽從一切懲罰,而醫院更是決定要暫停他的一切職務,等待調查結束之後,在恢復他的工作。雖然不知道後面的劇情會發生什麼,但是喜歡的可以關注起來喔!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工作被停職是怎么回事?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工作被停職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