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上你治癒我侯俊銘辭職的原因是什麼?

愛上你治癒我》是當下熱度最高的電視劇,而該劇講述了精神科醫生顏書仁與心理醫生孫樹從8年前的意外分手到重逢、複合之後的跌宕起伏的故事。而該劇中主任的兒子侯俊銘,更是憑藉著帥氣的顏值備受關注,在劇中他這樣的媽寶男,是怎樣與母親反抗提出辭職,反抗的由頭又是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愛上你治癒我侯俊銘辭職的原因是什麼?愛上你治癒我侯俊銘辭職的原因是什麼?
愛上你治癒我電視劇劇情介紹中,在劇中侯俊銘本是因為找工作無果所以來到自己的母親辦公室中訴苦,準備離開的他當第一眼看到景然的時候,便打算留下來與景然一起工作,而主任又不喜歡景然這個小女孩,便處處針對她,導致景然工作不順心。景然也正是因為主任的關係所以不願與他接觸,這才讓侯俊銘與主任的關係慢慢爆發。而對於侯俊銘為什麼選擇辭職,其實有兩大原因,一侯俊銘認為現如今的工作不適合自己,既然與景然相處的也不舒服,那么還不如早點換個工作,二則是遊戲設計這個工作一直都是侯俊銘喜歡的,但是母親並不同意,不過這一次的侯俊銘,不會在聽從自己母親的任何選擇,毅然決然的選擇自己喜歡的。
愛上你治癒我侯俊銘辭職的原因是什麼?
愛上你治癒我侯俊銘辭職的原因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