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為什麼痛恨羅紅燕?

愛上你治癒我》都市劇是由竇驍苗苗兩人領銜主演,在劇中竇驍飾演的顏書仁雖然是一名精神科醫生,但是自己本身卻也患有心理疾病,而這更是與羅紅燕有關聯,當羅紅燕出現在顏書仁的面前,顏書仁的表現更是讓人摸不著頭腦,顏書仁為什麼這么痛恨羅紅燕,裡面的緣由是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為什麼痛恨羅紅燕?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為什麼痛恨羅紅燕?
愛上你治癒我電視劇劇情介紹中,這部劇中顏書仁因為羅紅燕的出現,讓他變得十分的反常,而對於兩人之間的恩怨,其實要從顏書仁的小時候開始講起,那時候顏書仁目睹了羅紅燕怎樣對待自己的親生女兒,又是如何傷害了自己與媛媛兩個家庭的殺人兇手,對於這件事,顏書仁一直耿耿於懷,不知道該如何面對過往。而羅紅燕對於顏書仁的影響,更是讓他遲遲不能從陰影中走出來,變成現如今的模樣,想必顏書仁痛恨羅紅燕其實也是情理之中。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為什麼痛恨羅紅燕?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為什麼痛恨羅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