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聽雪樓》即將開播 宣萱氣場霸氣驚喜加盟

古裝劇《聽雪樓》還未上線,但至從定檔之後就備受廣大網友的關注,而這部劇是由尹濤、劉國彤執導,秦俊傑袁冰妍等人領銜主演。該劇更是根據滄月同名小說改編的古裝武俠改編,不僅如此該劇中還有著TVB一線女星宣萱的驚喜加盟,想必這部劇想不火都難吧,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聽雪樓》即將開播 宣萱氣場霸氣驚喜加盟《聽雪樓》即將開播 宣萱氣場霸氣驚喜加盟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介紹中,這部劇中宣萱在劇中飾演拜月教先教主華蓮,還是明河的母親,在劇中華蓮是一名心狠手辣的人物,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利益,更是不惜喪失女兒的性命,對於這樣手段陰險、心腸歹毒的人物,宣萱又該如何演繹呢?對於這樣的反派角色,其實讓宣萱來飾演確實是更有亮點,宣萱的演技一直都是有目共睹的,在不少的電視劇中都有著不錯的表現,好比如警匪劇《使徒行者2》在劇中飾演施嘉莉,古裝劇中《薛平貴與王寶釧》在劇中飾演王寶釧,在現代劇《不懂撒嬌的女人》在劇中飾演凌敏,更是憑藉著這個角色榮獲得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典禮最喜愛TVB女主角獎。而現如今宣萱首次挑戰反派角色,絕對是看點滿滿,我們就拭目以待吧!
《聽雪樓》即將開播 宣萱氣場霸氣驚喜加盟
《聽雪樓》即將開播 宣萱氣場霸氣驚喜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