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聽雪樓拜月教教主華蓮扮演者是誰?華蓮的結局是什麼?

聽雪樓》古裝武俠電視劇至從開播,就好評如潮,在劇中不少的演員更是憑藉著劇中的角色圈粉無數,但也有不少的角色備受唾棄,好比如劇中的第一反派拜月教教主華蓮,在劇中華蓮的扮演者是誰,華蓮的結局又是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聽雪樓拜月教教主華蓮扮演者是誰?華蓮的結局是什麼?聽雪樓拜月教教主華蓮扮演者是誰?華蓮的結局是什麼?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介紹中,在劇中華蓮的扮演者是演員宣萱。說到中國香港TVB一線女星,想必很多人都十分的熟悉,宣萱不僅有很長的演藝經歷,隨後更是參演了不少電視劇,好比如《不懂撒嬌的女人》,在劇中飾演凌敏,在《使徒行者2》中飾演施嘉莉,在古裝劇《薛平貴與王寶釧》在劇中飾演王寶釧,劇中的不少角色更是深受廣大網友的認可,而在該劇中宣萱飾演的反派角色也是超有看點,喜歡的可以關注起來喔!
聽雪樓拜月教教主華蓮扮演者是誰?華蓮的結局是什麼?聽雪樓拜月教教主華蓮扮演者是誰?華蓮的結局是什麼?
宣萱飾演的華蓮在劇中是個荼毒眾生、為禍江湖的人物,為人手段陰險心腸歹毒,行事張揚,更是做出了不少傷天害理的事情。顯然華蓮的結局必死無疑,畢竟這樣的人物在結局中沒有一個有好結果。華蓮的最後更是被蕭憶情舒靖容攜手剷除,還世人以太平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