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聽雪樓迦若到底喜歡誰?

古裝劇《聽雪樓》今晚即將開播,這部劇至從定檔之後就備受廣大網友的喜歡,這部劇除了男女主演備受關注之外,劇中的不少角色更是大有看點,好比如在劇中韓承羽飾演的迦若,在劇中他到底喜歡的人物是誰,兩人之間又是怎樣的聯繫,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聽雪樓迦若到底喜歡誰?聽雪樓迦若到底喜歡誰?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介紹中,這部劇中迦若是拜月教大祭司,是一名心狠手辣、野心勃勃的人物,雖然是一名反派角色,但不僅不被討厭還深客群人的喜愛。在劇中迦若也是一名苦命人物,深愛著明河,當明河有生命危險的時候,迦若總能第一時間將明河化險為夷,甚至網上更是傳出迦若喜歡的是明河,他是明河一個人的迦若,為她生為她死,無怨亦無悔。迦若是明河的迦若,二十年前,二十年後,都是明河一個人的迦若,他愛明河,比愛他自己多得多。是一種不可磨滅的愛。也正是因為迦若對於明河的喜歡,導致這個角色圈粉無數!
聽雪樓迦若到底喜歡誰?
聽雪樓迦若到底喜歡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