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聽雪樓燁火真實身份是什麼?燁火喜歡青嵐嗎?

聽雪樓》古裝劇雖然開播沒多久,但是卻深受不少廣大網友的喜歡,這部劇中的不少角色顏值或是演技實力更是備受肯定,在劇中除了男女主演有很高的話題度之外,還有不少角色備受喜歡,好比如在劇中袁澧林飾演的燁火,在劇中她是個怎樣的人物,真實身份又是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聽雪樓燁火真實身份是什麼?燁火喜歡青嵐嗎?聽雪樓燁火真實身份是什麼?燁火喜歡青嵐嗎?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介紹中,在劇中燁火一出場就備受廣大網友的關注,雖是保護世子,但總讓人感覺燁火深不可測。而燁火也確實不是簡單女子,當燁火出現之後,池小苔更是多次遭到了雪谷的謾罵,很重要的一點就是燁火從中作梗,最後更是將沉沙谷的地圖暴露給自己的母親,拜月教教主華蓮。也正是因為華蓮的入侵,導致沉沙谷無一生還,白帝更是在這次大戰之中失去了性命。而燁火的真實身份就是拜月教少主明河,燁火併不是明河的真名,只是為了靠近世子,而偽造出這樣的身世出來。
聽雪樓燁火真實身份是什麼?燁火喜歡青嵐嗎?聽雪樓燁火真實身份是什麼?燁火喜歡青嵐嗎?
在劇中燁火第一眼看到青嵐,便親切的稱呼青嵐為青嵐哥哥,兩人根據日夜相處之後,燁火更是十分的喜歡青嵐,很大的原因是燁火認為青嵐是真心的的對待自己,而正是這一點當青嵐身患危險的時候,燁火更是勸青嵐早日離開,而燁火對於青嵐的喜歡是真實存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