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奮鬥吧少年龍馬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奮鬥吧少年》是根據受人喜歡的動漫《網球王子》改編而成的,這部電視劇有著養眼的演員陣容,並且還有中國網球傳奇人物李娜與老公姜山兩人也將特別出演這部劇。劇中龍馬是一個天才少年,他是由誰飾演的?結局怎么樣?
奮鬥吧少年龍馬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奮鬥吧少年龍馬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劇中男主角龍馬是由彭昱暢飾演的,一說起他大家都十分熟悉,此前他在《嚮往的生活》中吸粉無數,發現是個寶藏男孩,自帶綜藝氣質。在電影《快把我哥帶走》出演哥哥時分,看起來調皮欺負妹妹,其實很愛她;在古裝劇《太子妃升職記》中出演強公公;青春愛情劇《浪花一朵朵》中飾演明天。
奮鬥吧少年龍馬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奮鬥吧少年龍馬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奮鬥吧少年劇情介紹,這次彭昱暢的新劇《奮鬥吧少年》已經確定定檔了,於2019年7月22日在湖南衛視十點後播出。劇中的他繼承了父親的網球天賦,有著出類拔萃的實力,但是父親希望他能夠真正在網球中感受到快樂,便帶著他回國到青學高中。龍馬一開始都是單打獨鬥,後來漸漸融入到團隊中感受到網球的意義,並且和隊友一起贏得比賽,拜託了父親的陰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