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奮鬥吧少年燃情開播 彭昱暢詮釋網球運動精神

對於運動類型題材的電視劇一直受到觀眾們的歡迎,不僅帶給大家激情的瞬間,同時帶來蓬勃的生命力,讓人充滿活力。近日,在2019年7月22日湖南衛視上播出的電視劇《奮鬥吧少年》正在熱播中,該劇從開播之前便受到觀眾們的關注。
奮鬥吧少年燃情開播 彭昱暢詮釋網球運動精神奮鬥吧少年燃情開播 彭昱暢詮釋網球運動精神
《奮鬥吧少年》是由彭昱暢董力宋伊人張逸傑謝彬彬朱致靈等人主演,講述了一群年輕人他們對網球運動的熱愛與執著,最終贏得比賽的故事。劇中男主角路夏則是由彭昱暢飾演,一說起他大家都十分熟悉,尤其是他魔性的笑聲,讓人印象深刻。
奮鬥吧少年燃情開播 彭昱暢詮釋網球運動精神奮鬥吧少年燃情開播 彭昱暢詮釋網球運動精神
彭昱暢在電視劇《奮鬥吧少年》中飾演的是一個天才網球少年,因為從小活在父親的陰影之下,一直感受不到網球帶來的樂趣。於是父親便帶著他回到了國內的學校,並且在這個過程中感受到網球的魅力以及團隊精神。更多有關奮鬥吧少年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