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奮鬥吧少年男主龍馬為何改名為路夏?

為了能夠順利播出,越來越多的電視劇劇名遭受改名的風波,能夠播出實屬不易,然而電視劇《奮鬥吧少年》不止改劇名了,連裡面角色的名字都全部改了。《奮鬥吧少年》劇中男主龍馬為何改名成為路夏呢?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這究竟是怎么回事。
奮鬥吧少年男主龍馬為何改名為路夏?奮鬥吧少年男主龍馬為何改名為路夏?
電視劇《奮鬥吧少年》原名叫做《網球少年》,這個名字聽起來就十分熟悉,沒錯它就是十多年前風靡一時的網球漫畫,並且受到觀眾們的喜愛,至今印象深刻。劇中男主角叫做龍馬,是一個特立獨行,天才網球少年,吸引無數冬粉的喜歡。
奮鬥吧少年男主龍馬為何改名為路夏?奮鬥吧少年男主龍馬為何改名為路夏?
奮鬥吧少年劇情介紹,電視劇播出後發現裡面所有的人物都已經變了名字,龍馬變成了路夏,女主櫻乃改名為齊瑛。其實電視劇之所以改名都是為了能夠順利播出,不過《奮鬥吧少年》雖然主角都改名字了,但是裡面依舊有著熟悉的感覺,裡面的劇情不會有太多的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