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奮鬥吧少年陶誠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樣?

電視劇《奮鬥吧少年》終於定檔了,該劇是根據日漫《網球王子》進行改編,據悉,這部動漫擁有很多冬粉,並且受到觀眾們的喜愛。《奮鬥吧少年》講述了關於一群網球少年追求夢想的故事,陶誠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樣?
奮鬥吧少年陶誠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樣?奮鬥吧少年陶誠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樣?
劇中的陶誠是由董力飾演的,一說起董力這個人大家可能不大熟悉,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了解一下。他畢業於上海金融學院,中國擊劍運動員,同時也是一名演員、男歌手,多才多藝的人,再加上出色的身高,給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此前在《帶著爸爸去哪兒第四季》中獲得更多關注。
奮鬥吧少年陶誠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樣?奮鬥吧少年陶誠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樣?
陶誠是青春學校網球部的正式球員,為人幽默風趣,善良正直,重情重義。自從龍馬來了之後,成為好朋友。陶誠最後不僅交到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好朋友,還和龍馬等人一起取得了網球比賽的成功。更多有關奮鬥吧少年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