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歸還世界給你秦也是壞的嗎?

近日,由楊爍古力娜扎徐正溪等人主演的電視劇《歸還世界給你》正在熱播中,秦也是一名時尚設計師,從始至終喜歡的都是沈憶恩,只不過在她的眼裡只有葉齊磊。後來葉齊磊遭到意外失蹤止嘔,秦也遭到大家的懷疑,不少觀眾擔心秦也也是壞的,為了愛情在背後操控著一切。
歸還世界給你秦也是壞的嗎?歸還世界給你秦也是壞的嗎?
《歸還世界給你》是一部都市懸疑劇,從一開始便透露著神秘的氣息,劇中主要講述了葉齊磊因為一些意外意外失蹤,為了調查出真相,隱姓埋名成為陸準,重回公司的故事。秦也是沈憶恩的青梅竹馬,兩人從小一起長大,感情十分要好,自從葉齊磊出事之後,秦也一直不離不棄地跟在她身邊,細心地照顧她,度過那段艱苦的日子。
歸還世界給你秦也是壞的嗎?歸還世界給你秦也是壞的嗎?
其實秦也並不是壞的,他確實喜歡著沈憶恩,但是所做的事情都是光明磊落的,從味做過傷天害理的事情。葉齊磊失蹤這五年來,是秦也一直在背後默默地守護她,幫助她壯大公司。更多有關歸還世界給你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