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歸還世界給你究竟是誰害死葉齊磊?

歸還世界給你》不僅僅是一部言情劇,同時更是一部懸疑劇,裡面有很多燒腦的部分,並且受到大家的歡迎。該劇是由古力娜扎楊爍領銜主演,劇中葉齊磊是一個神秘的角色,貫穿於整部劇中,是一個重要的人物,那么究竟是誰害死葉齊磊?
歸還世界給你究竟是誰害死葉齊磊?歸還世界給你究竟是誰害死葉齊磊?
歸還世界給你劇情介紹,葉齊磊是一個精明能幹之人,有著很強的商業頭腦,是沈憶恩的男朋友,他們有著共同的想法,並且成立了公司。商場如戰場,裡面有很多爾虞我詐,讓人防不勝防,葉齊磊的對手公司一直想要找機會害他,吞掉他們的公司,之後還莫名其妙地出現了意外。
歸還世界給你究竟是誰害死葉齊磊?歸還世界給你究竟是誰害死葉齊磊?
當所有人都以為葉齊磊已經死去的時候,其實他在國外的時候被人救起來了,因為臉部毀容了,便整容成另外一個人的模樣,改名為陸準重新回到國內,對當年出事的原因展開一系列的追查。經過多方面的調查之後,真相漸漸浮出水面,目前沈憶恩的恩師霍澤宇有著很大的嫌疑,此人表面上文質彬彬的,其實暗藏心機,步步為營,潛伏在沈憶恩身邊,獲取她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