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歸還世界給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隨著影視行業的發展,影視題材更是多樣化,小說則在裡面占了一大部分,越來越多的小說被發掘改編搬到熒幕上,像《知否知否應是紅肥綠瘦》、《魔道祖師》、《都挺好》、《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作品都是小說改編而成的,那么熱播劇《歸還世界給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歸還世界給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歸還世界給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據悉,電視劇《歸還世界給你》是根據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的,該劇已經開播一段時間,並且口碑和收視率都不錯,受到大家的喜愛。劇中是由古力娜扎楊爍領銜主演,分別飾演陸準沈憶恩,他們兩人飾演都是霸道總裁,有著很強的商業頭腦,並且一起創辦了時尚公司,後來經歷了一些挫折,兩人誤會對方,並且進行了相愛相殺的模式。
歸還世界給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歸還世界給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歸還世界給你劇情介紹,葉齊磊在五年前的一場意外毀容,為了調查出當年的真相,他整容回國,並且改掉自己的姓名變成陸準,不過並沒有將實情告訴沈憶恩。結局中沈憶恩和陸準重新相愛,並且找出當年出事的真相,最後的結局中他們突破重重困難,選擇重新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