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竹馬鋼琴師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什麼小說改編?

電視劇的題材十分廣泛,有都市、懸疑、音樂、愛情、青春等元素,並且受到大家的喜歡。最近定檔的一部新劇《竹馬鋼琴師》是一部音樂青春愛情題材的電視劇,那么《竹馬鋼琴師》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什麼小說改編?
竹馬鋼琴師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什麼小說改編?竹馬鋼琴師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什麼小說改編?
竹馬鋼琴師劇情介紹,據悉,網劇《竹馬鋼琴師》是根據木子喵喵的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的,這部小說相信很多人都看過了,承載著大家的回憶。如今這部小說已經被改編成電視劇,並且已經定檔即將播出,該劇主要講述了關於一群喜歡鋼琴的年輕人的他們之間發生的故事。
竹馬鋼琴師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什麼小說改編?竹馬鋼琴師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什麼小說改編?
這部電視劇採用了大量的新人演員,期待他們在劇中的精彩表現和碰撞。劇中的女主金雯昕雖然作品並不多,但是長相可愛,擁有著很大的潛力,此前是通過《超級女聲》被大家所熟知的。男主角慕流年則是由方逸倫飾演的,此前他在《不一樣的美男子》、《許你浮生若夢》、《好色千金》中都有著不錯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