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竹馬鋼琴師羅希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每一部劇都會讓一些演員突然爆紅,去年的《絕世千金》雖然很無厘頭的,但是捧紅了方逸倫,這次由他主演的新劇《竹馬鋼琴師》正在熱播中。劇中是一個仗義相助的好閨蜜,為了愛情不顧一切,羅希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羅希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竹馬鋼琴師羅希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劇中的羅希是由葉禹含飾演的,出生於1995年,既是一名歌手又是一名演員,她從歌大都是一些比較安靜憂鬱的,是一個多才多藝的人。此前她通過《錯生》這部網劇正式出道,參加綜藝節目《明日之子水晶時代》被觀眾所熟知,之後還參演了《瑪麗學園》、《哀樂女子天團》等電視劇。
竹馬鋼琴師羅希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竹馬鋼琴師羅希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劇情介紹葉禹含在新劇《竹馬鋼琴師》中飾演的是羅希,她是楊初末的鬼馬閨蜜,經常為她出謀劃策,一開始雖然被渣男拋棄的,失戀的她傷心地剪掉一頭長髮。後來她遇見了真命天子朱曉鵬,一見到便對他傾心不已,對他展開強烈的追求之後,如願和男神走到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