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竹馬鋼琴師羅希和羅子嘉是什麼關係?

音樂劇《竹馬鋼琴師》於2019年10月17日在芒果、優酷視頻上播出,該劇是一部青春校園言情題材電視劇,主要講述了楊初末慕流年兩人之間的愛情故事。羅希羅子嘉兩人都屬同一個姓,觀眾們看到之後,懷疑他們兩人的關係,接下來看看羅希和羅子嘉是什麼關係?
竹馬鋼琴師羅希和羅子嘉是什麼關係?竹馬鋼琴師羅希和羅子嘉是什麼關係?
羅希原本是一個長發美女,因為渣男劈腿之後,狠心剪掉自己的長髮,變成了一個帥氣的“男生”,引起不少人誤會。她和楊初末兩人是室友的關係,不過兩人學習的樂器並不相同,羅希看初末為了比賽獎金的事情愁眉苦臉的,幫她介紹羅子嘉,畢竟他的音樂水平在全校中也是數一數二的。
竹馬鋼琴師羅希和羅子嘉是什麼關係?竹馬鋼琴師羅希和羅子嘉是什麼關係?
從劇情中得知羅希和羅子嘉兩人是兄妹關係,他們兩人都一心只想談戀愛,在愛情中是會主動出擊的人,在音樂上的天賦也是不容小覷的。更多有關竹馬鋼琴師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