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竹馬鋼琴師慕流年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由小說改編而成的電視劇《竹馬鋼琴師》已經確定定檔了,即將在2019年8月28日在芒果、優酷視頻上播出。這部小說相信很多人在很早的時候就看過了,如今改編成電視劇,受到大家的期待,男主角慕流年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慕流年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竹馬鋼琴師慕流年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劇中的慕流年是由方逸倫飾演的,方逸倫並不是娛樂圈中初出茅廬的新生,此前出演過不少的電視劇,不過一直都是處於不溫不火的地步。很早的時候他在《不一樣的美男子》出演的江葉帆受到大家的關注,後來還出演了《許你浮生若夢》、《獨孤皇后》、《好色千金》等電視劇。
竹馬鋼琴師慕流年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竹馬鋼琴師慕流年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劇情介紹,慕流年不僅是學校里的男神,更是一個天才鋼琴家,一開始慕流年並沒有認出楊初末就是小時候的鄰居妹妹,而是對她彈奏的曲子十分厭棄,在學校里發生了一些搞笑的愛情故事。慕流年記起了他和楊初末兩人在小時候的事情,後來他們還經歷了很多事情,最後兩人走到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