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美的安排潘大為和楊清兩人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最美的安排》是一部家庭倫理劇,該劇主要講述了楊清因為年輕不懂事拋下年幼的孩子,後來重新回國想要回孩子,在這個過程中發生了一些暖心的故事。劇中有著複雜的人物關係,他們之間糾纏不清,潘大為和楊清兩人是什麼關係?
最美的安排潘大為和楊清兩人是什麼關係?最美的安排潘大為和楊清兩人是什麼關係?
最美的安排劇情介紹,從劇情中得知潘大為的妻子是楊冰,不過她去世多年,不過她有個孿生的妹妹,那個人便是楊清,所以說潘大為是楊清的姐夫。潘大為是一個善良老實之人,他看起來很平凡,但是多年來一直為亡妻的母親養老,還不辭辛苦地撫養她妹妹的女兒。
最美的安排潘大為和楊清兩人是什麼關係?最美的安排潘大為和楊清兩人是什麼關係?
多年後楊清從國外回來後,想要回此前被自己拋棄的女兒潘多拉,潘大為非但沒有阻止,還幫助她親近潘多拉,緩解她和岳母張翠蘭兩人之間的怨恨。經歷了一些事情之後,楊清從潘大為的身上看到了閃光點,兩人暗生情緒,最後在一起成為了夫妻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