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美的安排潘大為的飾演者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這次在新劇《最美的安排》中出演的潘大為則是一個老好人的人設,他不僅撫養亡妻的母親,還連帶著撫養亡妻妹妹的女兒,多年來一直視如己出,當做是親生女兒一樣對待。接下來看看潘大為的飾演者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最美的安排潘大為的飾演者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最美的安排潘大為的飾演者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劇中的的潘大為是由范明飾演的,他是國家一級演員,導演,此前出演過不少的影視劇,尤其是《武林外傳》中的邢捕頭,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另外在《我是特種兵之火鳳凰》、《楚漢傳奇》、《仙劍奇俠傳三》等作品都有著不錯的表現。
最美的安排潘大為的飾演者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最美的安排潘大為的飾演者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最美的安排劇情介紹,潘大為這種情況放在當下沒有多少人能夠堅持做到,但是潘大為卻能夠秉持著一顆真心對人。後來楊清回來想要回孩子,潘大為非但沒有趕她離開,反而幫助她促進和女兒潘多拉的關係,讓她感受到母愛的呵護,最後楊清被善良的潘大為所打動,兩人暗生情愫,最後成為幸福的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