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美的安排潘多拉是誰的女兒?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從劇情中得知潘多拉雖然在名義上是潘大為的女兒,但是其實他們兩人並沒有任何的血緣關係,況且他的妻子楊冰去世多年,並沒有留下一兒半女,所以說潘多拉的身世就成為大家好奇的對象,接下來看看潘多拉是誰的女兒?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最美的安排潘多拉是誰的女兒?最後的結局怎么樣?最美的安排潘多拉是誰的女兒?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最美的安排劇情介紹,潘多拉是楊清和溫一虎兩人之間的女兒,當初楊清和溫一虎好的時候便懷上了這孩子,沒想到這個溫一虎就是一個渣男,知道這個孩子之後立馬拋棄楊清。楊清生下孩子之後,一氣之下拋下孩子獨自一人去了國外,之後孩子都是由潘大為和岳母張翠蘭一起撫養。
最美的安排潘多拉是誰的女兒?最後的結局怎么樣?最美的安排潘多拉是誰的女兒?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多年來潘多拉已經把潘大為當做是親生女兒,兩人的關係十分親昵,後來楊清回國想要回孩子,但是無緣無故多出了一個媽媽,正常人的反應自然是接受不了的,在潘大為的幫助下,楊清不僅和女兒潘多拉的關係漸漸好轉,還對潘大為暗生情愫,最後一家三口幸福地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