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美的安排楊清是誰?她和潘多拉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最美的安排》正在熱播中,該劇是由范明顏丹晨、張大靜、溫玉娟等人主演的,主要講述了關於潘大為一家之間的故事。楊清是誰?她和潘多拉是什麼關係?這些問題是網友們十分好奇的,接下來跟著小編來一起看看關於楊清的信息。
最美的安排楊清是誰?她和潘多拉是什麼關係?最美的安排楊清是誰?她和潘多拉是什麼關係?
楊清是楊凍的孿生妹妹,是一個搖擺不定,容易受到欺騙的人,她和潘多拉是親生母女的關係,多年以前她和溫一虎生下孩子慘遭拋棄,之後便丟下孩子負氣離開,獨自一人來到國外生活。多年後她從國外回來,一心想要回孩子,為了保護孩子,只能以姨姨的身份跟她相處著,從中讓她感受到母愛。
最美的安排楊清是誰?她和潘多拉是什麼關係?最美的安排楊清是誰?她和潘多拉是什麼關係?
最美的安排劇情介紹,事情終有一天會真相大白,潘多拉得知當年的真相後,對楊清的拋棄十分生氣,母女兩人的矛盾升級。在養父潘大為的教導開解之下,潘多拉漸漸接受了這個事情,最後楊清潘多拉潘大為三人成為幸福的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