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在未來等你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根據劉同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的電視劇《我在未來等你》已經定檔了,於2019年9月9日在愛奇藝播出,原著小說自發布以來,備受很多讀者喜歡。那么電視劇《我在未來等你》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下面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
我在未來等你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我在未來等你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電視劇《我在未來等你》是由薛凌執導,由李光潔費啟鳴孫千辛雲來徐婕等人主演的,更有好妹妹、李響、葉祖新、佟麗婭、朱丹等人傾情加盟。這部電視劇主要講述了37歲的郝回歸對如今的生活不滿意,一心想要回到年少的時候,卻沒想到卻意外見到了17歲的自己,並且還成為自己的班主任。
我在未來等你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我在未來等你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我在未來等你劇情介紹,劇中郝回歸是由李光潔飾演的,他是一名高校單身教師,充滿理想的有為青年,在歲月的洗禮下漸漸迷失自己。費啟鳴則是飾演主角的17歲的時候,這個時期的他天真熱血,充滿活力,郝回歸和劉大志兩人遇到之後會擦出很多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