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在未來等你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我在未來等你》是根據劉同同名小說改編改編而成的,該劇是一部勵志暖心治癒題材的電視劇,主要講述了37歲的郝回歸陰差陽錯之下成為17歲自己的老師,並且在這個過程中發生了很多有趣的故事。雖然這部電視劇還未開播,但是相信不少觀眾對小說的結局十分好奇,接下來一起來看看。
我在未來等你小說的結局怎么樣?我在未來等你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我在未來等你》是由李光潔費啟鳴孫千辛雲來等人主演的,劇中大學老師郝回歸對生活不滿意,意外之下回到了17歲的時候,還成為班主任。劉大志、微笑、陳桐丁璫幾人都是高中的同班同學,玩得也算是不錯,他們將攜手度過青春中最美好的一段時光。
我在未來等你小說的結局怎么樣?我在未來等你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小說結局中,郝回歸回到了未來,經過這些事情之後,他決定開始改變自己,先是和好朋友們和解,之後再勇敢地追求所愛,積極樂觀地面對生活。更多有關我在未來等你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