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在未來等你郝回歸和劉大志兩人是什麼關係?

最近在2019年9月9日播出的電視劇《我在未來等你》是一部青春校園劇,目前在愛奇藝視頻上播出。從劇情中可以看出來郝回歸知道劉大志很多的事情,經常說一些不著邊際的話,甚至還被認為是腦子有問題,所以郝回歸和劉大志兩人究竟是什麼關係?
我在未來等你郝回歸和劉大志兩人是什麼關係?我在未來等你郝回歸和劉大志兩人是什麼關係?
我在未來等你劇情介紹,該劇不同於以往的校園劇,裡面不僅僅是懷念青春,更主要的是講述了37歲的郝回歸回到過去成為17歲自己的班主任,所以郝回歸和劉大志兩人其實是同一個人。
我在未來等你郝回歸和劉大志兩人是什麼關係?我在未來等你郝回歸和劉大志兩人是什麼關係?
37歲的郝回歸生活得並不如意,只是大學老師,連結婚都要租新娘子,在婚禮上和好友們大打出手。偶然之下他回到了過去,郝回歸就這樣成為高中時期自己的實習班主任,並且發生了一些有趣的故事。為了不想留下遺憾,他不停地告誡他人,但是都以為他說的是瘋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