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在未來等你郝回歸和微笑最後在一起了嗎?

電視劇《我在未來等你》是根據劉同的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的,該部小說是劉同的第一部長篇小說,一出版便受到書迷們的歡迎。郝回歸和微笑兩人是同班同學,同時微笑也是郝回歸的初戀女友,不過高中時期的他們並沒有在一起,後來郝回歸和微笑在一起了嗎?
我在未來等你郝回歸和微笑最後在一起了嗎?我在未來等你郝回歸和微笑最後在一起了嗎?
我在未來等你劇情介紹,37歲的郝回歸是一名大學老師,但是卻不是自願的,從小到大一直受到媽媽的脅迫,做著自己不喜歡的事情。後來得知媽媽重病後,他不得不隨便租了一個新娘結婚,目的就是滿足她的心愿,卻沒想到這一切都是她的套路。
我在未來等你郝回歸和微笑最後在一起了嗎?我在未來等你郝回歸和微笑最後在一起了嗎?
郝回歸回到未來之後,他決定正視現實生活,告訴媽媽假結婚的實情,同時鼓起勇氣向初戀告白,最後成功跟微笑在一起了。所以說在愛情中其實很簡單,或許就是需要有一個人先主動,兩個人的感情就走到了一起,否則他們這一輩子可能就錯過對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