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年三月三十日裡面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據悉,愛情劇《十年三月三十日》是由竇驍古力娜扎徐正溪宋妍霏等人主演的,該劇於2019年9月19日在愛奇藝、騰訊視頻播出。那么電視劇《十年三月三十日》裡面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相信不少觀眾都十分好奇,下面可以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
十年三月三十日裡面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十年三月三十日裡面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該劇裡面主要講述了六個性格不同的年輕人,他們在職場中發生的事情,憑藉著高顏值演員陣容、暖心愛情故事、跌宕起伏的劇情,未播之前便備受關注。劇中的靳燃是由竇驍飾演的,他是一位有擔當的男人,同時也是一位旅遊公司的營運長。
十年三月三十日裡面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十年三月三十日裡面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劇中的靳燃為了重拾愛情,追回袁萊,他辭掉國外高薪的工作回到國內,重新遇到袁萊之後奮起直追,通過不懈的努力解除誤會。這部電視劇是竇驍和古力娜扎的第一次合作作品,期待他們在劇中的精彩表現。更多有關十年三月三十日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