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年三月三十日靳燃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近日,由竇驍古力娜扎徐正溪宋妍霏王姿允等人主演的電視劇《十年三月三十日》已經正式定檔了,於2019年9月19日在愛奇藝、騰訊視頻播出。這部電視劇主要講述了靳燃為了找回分別十年的初戀女友回到國內,遇到的一些暖心治癒的事情。靳燃是一個帥氣的男生,成熟穩重,遇事處變不驚,總是能夠遊刃有餘地解決工作上的事情,這樣有才又多帥氣的他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呢?
十年三月三十日靳燃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十年三月三十日靳燃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劇情介紹,靳燃和袁萊兩人是大學同學,也是彼此的初戀,有過一段刻苦銘心的戀愛,但是卻因為一些原因而分開了。兩人分開十年後,一人未嫁一人未娶,在事業上小有成就的竟然果斷拒絕在國外的高薪工作,回到國內工作,只為了能夠重新追回心愛的女孩。
十年三月三十日靳燃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十年三月三十日靳燃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雖然十年後的靳燃事業有成,身邊不乏追求者,優秀厲害的人也很多,但是在靳燃的心目中唯一的人選只有袁萊,那時他心裡最柔弱的地方。回來後的靳燃重新和袁萊相遇,心中自然是激動萬分,但是還有一些不安,擔心袁萊已經不喜歡他了,這種疑慮是多餘的,後來靳燃和袁萊解除了當年的誤會,重新追到了袁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