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年三月三十日靳燃和袁萊兩人此前為何要分手?

電視劇《十年三月三十日》正在熱播中,該劇是一部現代都市情感勵志劇,從劇中不難看出靳燃袁萊兩人他們在大學時期是一對戀人,但是畢業後的他們並沒有在一起。想必不少觀眾們都十分好奇,靳燃和袁萊兩人此前為何要分手?下面跟著小編來一探究竟吧。
十年三月三十日靳燃和袁萊兩人此前為何要分手?十年三月三十日靳燃和袁萊兩人此前為何要分手?
十年三月三十日劇情介紹,其實靳燃和袁萊兩人此前是因為誤會對方才分手的,在大學期間靳燃學習成績好,多才多藝的他是學校的男神,一開始是袁萊追著他的。後來靳燃去日本回來的時候,看見袁萊和其它男生牽著手,便誤會了她,一氣之下出國,一去便過去了好多年。
十年三月三十日靳燃和袁萊兩人此前為何要分手?十年三月三十日靳燃和袁萊兩人此前為何要分手?
這么多年來他們都沒有忘記對方,靳燃這次專門回來國內也是為了能夠追回袁萊,五年前他以為袁萊在自己心目中並沒有那么重要,選擇離開。後來分開之後才發覺,袁萊已經成為自己心裡那個不可缺失的人,靳燃對於袁萊也是如此,這些年來一直掛著靳燃,相信他們兩人重新牽手只是時間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