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年三月三十日高子富是誰?他和徐辛頤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十年三月三十日》於2019年9月19日在愛奇藝、騰訊視頻播出,這部電視劇一開播便引起不錯的反響。高子富雖然是劇中的一個配角人物,但是對於人物徐辛頤的成長有著重要的作用,那么這個高子富是誰?他和徐辛頤是什麼關係?
十年三月三十日高子富是誰?他和徐辛頤是什麼關係?十年三月三十日高子富是誰?他和徐辛頤是什麼關係?
十年三月三十日劇情介紹,當初徐辛頤獨自一人在上海打拚,高子富是徐辛頤在上海的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對她很好,把她寵成了小公主,徐辛頤以為遇到了好男人,也做了結婚的準備。可是上天就是這么愛開玩笑,高子富果然是一個花花公子,一邊喜歡著徐辛頤,對她糖衣炮彈,另外一邊卻和別的女人勾搭在一起,還搞大了肚子。
十年三月三十日高子富是誰?他和徐辛頤是什麼關係?十年三月三十日高子富是誰?他和徐辛頤是什麼關係?
雖然看得出來高子富是真心喜歡著徐辛頤,但是他確確實實是一個渣男,在男女朋友的時候就出軌,還弄出了孩子的事情,保不齊他們結婚的時候,也會出現這樣的事情。相信不少觀眾看到這個劇情的時候,都為辛頤打包不平,認為她的做法是正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