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飛行少年定檔 嚴屹寬范世錡追逐藍天夢想

據悉,電視劇《飛行少年》已經定檔將播了,於2019年9月23日在愛奇藝、騰訊視頻播出,該劇未播之前便受到大家的歡迎,是一部未播先火的劇,期待該劇的開播。劇中是由嚴屹寬范世錡孫銥李墨之等人主演,主要講述了一群擁有藍天夢想的年輕人,為夢想奮鬥的故事。
飛行少年定檔 嚴屹寬范世錡追逐藍天夢想飛行少年定檔 嚴屹寬范世錡追逐藍天夢想
飛行少年劇情介紹,劇中嚴屹寬飾演的是學校里的教官孔新,起初他對這個角色表示不能勝任,曾想過退出,但是經過身邊人的鼓勵之後,他用盡全力演繹好這個角色。孔新在劇中堪稱是魔鬼教官,帶領著少年們進行嚴格又高強度的訓練,目的是培養他們成為合格的空軍飛行員。
飛行少年定檔 嚴屹寬范世錡追逐藍天夢想飛行少年定檔 嚴屹寬范世錡追逐藍天夢想
范世錡這次在新劇中出演的則是一個刺頭兵,是一個飛行天才,但是不服從管教,老是惹是生非,經過嚴格的訓練之後,如願實現了飛行夢想。這次是嚴屹寬和范世錡第一次合作的作品,他們兩人雖然在劇中是不一樣的身份,但是卻有著緊密的聯繫,最後成為亦師亦友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