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飛行少年孔新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劇中的孔新是由嚴屹寬飾演的,他是一個實力派演員,此前出演過不少影視劇,並且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他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新作品了。這次在新劇《飛行少年》中他出演的是一個空軍青少年航空學校的一名教官,孔新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飛行少年孔新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飛行少年孔新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飛行少年劇情介紹,孔新作為劇中的主角,觀眾們對於他的感情十分好奇,隨著一群新學員進入飛行學校,孔新命中注定的愛情也即將來臨。孔新對學員們有著很高的要求,自身也有著過硬的專業知識,讓人心悅誠服。
飛行少年孔新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飛行少年孔新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劇中的孔新和方棠有著感情上的糾葛,她是飛行學校的校醫,待人友好,學員們都很喜歡她。一開始是方棠對孔新一見鍾情的,然而孔新一心扎在空軍飛行事業中,對自己感情的事情不大在乎,後來在大家的撮合之後,才漸漸和方棠產生感情,最後和她走到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