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飛行少年程束陽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電視劇《飛行少年》是由嚴屹寬范世錡孫銥李墨之等人主演,這是一部青春校園熱血劇,目前該劇已經確定定檔時間,在2019年9月23日愛奇藝和騰訊視頻播出。程束陽是劇中的男主角,他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他又是一個怎樣的人?
飛行少年程束陽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飛行少年程束陽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劇中的程束陽是由范世錡飾演的,一說起范世錡想必大家都十分熟悉,他有著陽光帥氣的外表,此前通過《快樂男生》這檔綜藝節目出道,憑藉著自己的努力,成功從歌手轉型成為演員,並且獲得大家的喜歡和認可。在電視劇《可惜不是你》、《追球》、《火王之破曉之戰》中都有著精彩的表現。
飛行少年程束陽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飛行少年程束陽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飛行少年劇情介紹,這次在新劇《飛行少年》中他出演的則是刺頭新兵程束陽,他是一個天才飛行少年,對飛行有著強烈的渴望,但是年少不羈的他時常惹出一些亂子,劇中的他和教官相愛相殺。范世錡將在這部電視劇展現超強體能,留著寸頭的他,宛如是真正的飛行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