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飛行少年孔新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近日,由嚴屹寬范世錡孫銥李墨之楊仕澤夏楠等人主演的電視劇《飛行少年》正在愛奇藝、騰訊視頻上播出。該劇是一部軍旅題材的電視劇,講述了一群年輕人關於空軍夢想的故事,孔新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飛行少年孔新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飛行少年孔新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劇中的孔新是由大家所熟悉的演員嚴屹寬飾演的,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出道多年來飾演過不少影視劇,並且塑造了很多精彩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此前在《傾世皇妃》中飾演孟祈佑、《新蕭十一郎》中的蕭十一郎、《少年張三豐》中的易繼風都有著精彩的表現。
飛行少年孔新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飛行少年孔新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飛行少年劇情介紹,孔新是空軍青少年航空學校教官,也是金牌飛行員,有著豐富的作戰經驗,待人友好,做事嚴謹,對空軍有著執著的精神,讓人欽佩不已。剛開始于欣然之所以會放棄跳舞成為 空軍青少年航空學校學員,一部分是因為對孔新有著崇拜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