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激情的歲月王懷民的原型是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激情的歲月》是一部年代劇,更是一部作為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的獻禮劇,於2019年9月23日在中央電視台綜合頻道播出,從一播出便備受關注。王懷民是劇中的男主角,觀眾們十分好奇王懷民的原型是誰?他的結局是什麼?下面一起來看看。
激情的歲月王懷民的原型是誰?他的結局是什麼激情的歲月王懷民的原型是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激情的歲月》主要講述了新中國成立初期,一群愛國主義者,他們不畏艱辛,奉獻自己的青春,紮根在戈壁,研發核子彈的故事。劇中的王懷民是由演員李光潔飾演的,他是一個物理科學家,期待他在劇中的精彩表現。
激情的歲月王懷民的原型是誰?他的結局是什麼激情的歲月王懷民的原型是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激情的歲月劇情介紹,據悉,暫時還未發現王懷民的原型是誰,不過可以確信的是他是那個時代科研者的縮影,歷史上確實存在著這樣的人物,奉獻自己的青春紮根在戈壁中,研究核子彈,強大祖國的人物。結局中,通過王懷民等一群科研工作者的研究之下,終於成功引爆了核子彈,但是卻因為核輻射患上了癌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