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激情的歲月王懷民的妻子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激情的歲月》正在中央電視台綜合頻道播出,該劇是由李光潔高露李健等人領銜主演的,從一開始便受到大家的喜歡。劇中主要講述了以王懷民為代表等人,他們不懼艱辛,紮根戈壁致力於研究的事情,王懷民的妻子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激情的歲月王懷民的妻子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激情的歲月王懷民的妻子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激情的歲月劇情介紹,王懷民的妻子是何吟薇,她是一名物理學家,她和丈夫王懷民兩人都是留學蘇聯的,在物理上有著一定的成就。得知祖國需要幫助的時候,王懷民和何吟薇放棄在蘇聯的優渥條件,毅然決然回到國內,準備科學研究。
激情的歲月王懷民的妻子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激情的歲月王懷民的妻子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回國的路上他們遭到了襲擊,那時的何吟薇還懷有身孕,身受重傷的她拼盡全力生下了孩子,但是因為受傷太嚴重,再加上大出血,不久之後便離世了。何吟薇的死可以說是十分可惜的,若是她還活著,不僅是一個好母親,同時也是國家棟樑,可惜的是年紀輕輕的她就這樣離開了,讓人十分惋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