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激情的歲月何吟薇為什麼會大出血?她最後死了嗎?

電視劇《激情的歲月》是一部年代歷史劇,主要講述了王懷民等人回到國內,紮根戈壁研究核子彈的故事,在這個期間發生了很多事情,但是都一一挺了過來。何吟薇是王懷民的妻子,同時也是一名物理學家,在蘇聯留學,為了祖國放棄國外開出的優渥條件,但是回國不久的她卻遭到了大出血的情況,那么何吟薇為什麼會大出血?她最後死了嗎?
激情的歲月何吟薇為什麼會大出血?她最後死了嗎?激情的歲月何吟薇為什麼會大出血?她最後死了嗎?
激情的歲月劇情介紹,何吟薇之所以會大出血,是因為他們回國的時候,一些特務跟蹤他們,試圖搶走他們手中箱子裡的資料,何吟薇那時還大著肚子,不顧危險前去追箱子,沒想到卻被人推倒了,之後便突發情況,遭遇早產加難產。
激情的歲月何吟薇為什麼會大出血?她最後死了嗎?激情的歲月何吟薇為什麼會大出血?她最後死了嗎?
最後何吟薇因為大出血,再加上受傷眼中,拚命生下了他們的孩子,之後便離世了,因為那時候王懷民還在昏迷中,她在臨死之前把剛出生不久的兒子託付給楊佳蓉幫忙照顧。王懷民醒來之後,看到妻子何吟薇生下孩子撒手人寰,心中頓時崩潰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