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激情的歲月王懷民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死了嗎?

電視劇《激情的歲月》正在中央電視台綜合頻道播出,作為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的獻禮劇之一,該劇從一開播便受到大家的關注。劇中是以王懷民為代表,講述了這些科研工作者紮根戈壁的故事,王懷民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死了嗎?
激情的歲月王懷民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死了嗎?激情的歲月王懷民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死了嗎?
激情的歲月劇情介紹,王懷民是一個物理天才,一心只關心科研,回到祖國的他更是義無反顧地踏上了研發核子彈的任務。那個時候科研工作者的條件很艱辛,通過多少個日夜的努力,在王懷民這樣一群熱愛科研工作者的努力之下,終於成功引爆了核子彈。
激情的歲月王懷民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死了嗎?激情的歲月王懷民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死了嗎?
最後王懷民因為長期和核輻射待在一起,患上了癌症,再加上當時的醫療環境並沒有那么先進,王懷民不久之後便因病離世了,不過他的事跡卻深深地刻在了中國的歷史上,成為重要的一個歷史事件,讓後輩們不斷地瞻仰著他,感激他的無私奉獻。